芙丝汀(润了)

含泪填坑中(填完跑路)

【论坛体】迦勒底相簿

#all咕哒子,人物ooc注意,文笔超差注意

#含盖/岩/闪/拉/政/狗/剑/梅/所

——

盖提亚:我的仇敌,我的命运啊——

岩窟王:共犯小姐?

贤王:杂修,走了,加班。

拉二:余的女儿立香哟——

嬴政:呼唔,二世过来呀。

狂王:……谁敢抢夺狂犬的东西?

旧剑:我是为了守护你而存在的骑士

旧剑Alter:伤害你的杂碎在哪里

梅林:漂亮吗?要在阿瓦隆里睡一觉么?

所罗曼:等等,明明是我先——

藤丸立香:……

藤丸立香:告辞

 

【深陷修罗场的我该怎么办】

如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落到这种地步……现在就是很头秃——楼主

沙发——2L

吃瓜群众来了!——3L

来吧,我的瓜子已经准备好了——4L

怎么突然那么多人真的吓到我了,首先是不是该介绍一下背景?

那么首先,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15岁少女,长得自以为一般般吧,就是那种说丑不会,但是说好看——反正班上评选班花从来没我份,我一般都是第四第五名那种。

那么来介绍一下修罗场男主们——

1号选手曾经和我有仇,那家伙在去年搞事,然后我给他收拾,反正我们就是打了一架最后我把他坚持了三,嗯,三年的……事业?工作?总之就是把他坚持了三年的目标给毙了。

然后我们狠狠打了一架,他被我打趴了,我以为就结束了,然后这几天他突然冒出来说我是他的仇敌,他的命运——这是不是有点不对?——楼主

相爱相杀我喜——6L

日了他!——7L

楼主会玩啊,话说仇敌和命运是怎么扯上的——8L

你们不要说闲话啊,接下来呢楼主?这家伙长得怎么样?——9L

额,他长得挺帅的,就是那种黑皮外国帅哥,一看过去忍不住少女心的那种,现在他每天跟着我然后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要对我复仇——既然复仇你就不要给我做饭不要帮我收拾卫生还教我写作业啊!我只是个普通少女差点以为你要追我了啊!——楼主

我觉得他就是在追你——11L

所以说啊……接下来2号选手,他是个法国帅哥还很有钱,我们的关系吧,就是我有次出去玩不小心迷路在野外了——迷路的原因就是因为1号那混蛋!——然后当时是2号选手带着我走出了那里,整整7天我们都是单独在一起,是不是很少女漫?而且这家伙还超绅士超会说话,说真的我差点就动心了——楼主

我也想要这样的法国小哥!——13L

差点?那就是没有动心?听描述超棒啊为什么没动心?——14L

这个原因有点复杂……可能是我的原因吧,我发现我好像是喜欢他但是不是对男友的那种喜欢…

说3号选手吧,那家伙是个工作狂,我和他认识那会就是从白天工作到晚上,甚至好几次差点过劳死,不过还是被救回来了,但是刚被救回来就继续工作——就是这种程度的工作狂

我和他相处的时候就是他工作,给我分配工作,我在他旁边看着他工作……我觉得我和他不像男女友但是1号选手和2号选手出现的时候他特别生气——楼主

等一下是不是跳的太快了我有点反应不过来——16L

工作狂到这种程度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哈哈哈哈哈——17L

他生气说明他也喜欢你啊楼主——18L

等一下,你们有没有注意一点,楼主你的修罗场到底有多大?——19L

这个比较复杂……我说下去你们就知道修罗场有多惨了。

后来我猜测,3号选手他是不是……把我当女儿了——楼主

艹,爹系男友?——21L

父女我喜欢——22L

为什么这么说啊?——23L

原因是这样的,这就要扯到4号选手,4号选手是个埃及人,特别喜欢法老,然后觉得法老是地上太阳神的那种中二病哈哈哈

然后楼主我啊,眼睛是金色的,认识4号以后,他似乎就特别喜欢我的眼睛,还夸赞我的眼睛是融化的太阳的光芒,然后还说让我当他的女儿——然后当时在旁边的3号(他们两个关系不错,互称黄金的和太阳的)就火了,大喊太阳的你说什么呢,这家伙是我的女儿才对!

你们可以想象下当时楼主的心情……两个大帅哥争夺你,但是是想当你爸爸:)——楼主

这个修罗场好秀啊——25L

想当你爸爸hhhhhh——26L

果然是非常凄惨的修罗场——27L

这还没完呢,之前说了,1号和2号出来以后3号就火了,其实4号也是,我至今忘不了他们说爸爸我不允许——我爸爸还活着!他还活着!你们不要在这个地方争好吗!

啊……其实想当我爸爸的还不止,接下来就是5号选手,5号……其实5号我超想真的叫他爸爸!超温柔超棒!吹爆他!

然后3号得知了以后,拉着4号去找5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他们组成了老父亲联盟……——楼主

……我能摸摸楼主你的奖杯吗——30L

城会玩——31L

hhhhhhhh对不起我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hhhhhh——32L

今天的瓜,真甜——33L

现在我已经习惯了老父亲们了,那么说说6号吧,6号是,额,是个很直白的人,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讨厌的那种

但是他没有说喜欢我,而是对我说请尽情使用他……?其实他也挺帅的而且非常可靠,总之我也有些懵——楼主

使用……嘿嘿嘿——35L

我怀疑你们在开车但是没有证据——36L

车门焊死了!谁都别想下车!——37L

修罗场竟然排到了6号!我就想问还有吗?——38L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的确还有……等一下没有开车!这个使用是很正直的!

啊接下来就是7号和8号,为什么把他们放一起呢,因为他们是双胞胎,可以这么说吧,长得一模一样,不过7号是绿眼睛8号是金色眼睛这样

他们的性格也有差别,7号就是那种童话里的骑士角色,什么我是为了守护你而存在的骑士啊,请给我祝福吧我手中的剑只为了你而挥动这种羞耻的话为什么能自然而然说出来呢……

8号可以说是他的反面,面无表情的酷哥那种,而且脾气超差,惹了他立刻骂人打人的那种(针对对象一般是7号),但是他……该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对别人冷漠但是看着我说伤害你的杂碎我都会解决我的少女心都化了啊!——楼主

我还能说什么呢,同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楼主那么秀——40L

我深刻怀疑楼主说自己长得清秀是谦虚,看楼主这庞大的修罗场还都是帅哥就知道楼主长的绝对不差——41L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长得一般啊

啊修罗场人数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9号,这家伙是那种看上去花花公子的类型,什么送花啊,甜言蜜语啊……但是只是看上去而已,因为这家伙没有!没有谈过恋爱!据7号说(他们从小认识)这家伙说不定还是初哥!

说实话我当时就震惊了,因为他真的看上去是那种千人斩类型……

说起千人斩,就要说起10号,这家伙和9号恰恰相反,看上去超纯良超正经,但是似乎交过很多女朋友……还写过诗,我看过,妈耶,为什么平常被我拥抱一下都脸红的人写出来的情诗这么撩啊

节选一段给你们看:我要往没药山和乳香冈去,直等到天起凉风,日影飞去的时候回来。

以及:求你将我放在心上如印记,带在你臂上如戳记; 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 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 爱情众水不能息灭。

我当时就……

对了,10号和1号是双胞胎长得一样只不过1号是金发红眼,10号是白发金眼我有没有说过?——楼主

666666——42L

继续!继续!——43L

完全忘记楼主的问题沉迷修罗场——44L

啊没错!这就是背景了,我现在的问题是——我该怎么摆脱这修罗场?现在每天1号跟着我,2号神出鬼没但是我总觉得他也是跟着我的一员……

7号和8号每天都在因为哪个是我的骑士而打架(我不想要骑士谢谢)

6号就别说了,知道我早上醒来打开门发现门口坐着一个人有多崩溃吗——你外号叫守门犬也不要真的守我的门啊!

10号是我认识的最早的,所以每天都在用一种好像我背叛他的眼神看过来——就算是你先我能怎么办!

9号每次都在搞事,挑拨7号和8号,讽刺1号以前和我做对,我觉得我要死了,我该怎么摆脱修罗场——楼主

没救了,等死吧——46L

既然反抗不了,当然是躺着享受啊——47L

楼主你确认一个下来啊……你总不是那种摇摆不定脚踏几只船吧——48L

重点就是!我!一个!都不喜欢!

我对他们没有像恋爱的感觉!就算他们长得都贼好看也没有!我把他们当爸爸当家人!我也说了我不想恋爱!还特意拉开距离,但是他们……

1号说我们是仇敌不想和我恋爱:)

2号说我们是共犯关系

3号4号5号想当我爸爸

6号想当我守门犬

7号和8号想当我骑士

9号说他是我的梦境中的大哥哥

10号每次说都脸红着说对我没那个意思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楼主

评论(5)
热度(2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丝汀(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