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丝汀(润了)

含泪填坑中(填完跑路)

圣女和她的友人(3)

西芮丝觉得就因为不知是否真实的记忆,就这样疏远狄尔斯太过分了。

所以在最初一个月被影响了之后,西芮丝与狄尔斯又恢复了原本的距离。

但是她还是模糊意识到,该和男性保持一定距离……至少不能太亲密了。

或许她该找一个女性好友。

下了这个决定的西芮丝回想了一下,发现……

为什么她在教廷好像没有特别熟悉的朋友了?

“西芮丝?”金发的骑士长这么询问“你有什么苦恼吗。”

尽管记忆中描述了狄尔斯的肮脏心理,但是西芮丝只觉得狄尔斯并没有到那种程度,或者是游戏剧情的过分夸大吧,所以依旧信任友人的西芮丝向骑士倾诉了烦恼。

“我突然发现,除了狄尔斯你,我在教廷里就没有其他好友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

皱着眉苦恼的金发少女是在是太可爱了,如果把她拥在怀中,用甜言蜜语安抚,亲吻她的眉头令她不再苦恼……狄尔斯因为这美妙的想象恍惚了一下,然后不禁发笑。

我亲爱的西芮丝,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骑士长低声安慰他心爱的圣女大人。

当然是因为……除了我,你没必要交其他的朋友啊。

你只需要拥有我就够了——

还没等狄尔斯开心多久,他很快回想起西芮丝的描述。

【我在教廷里就没有其他好友了。】

教廷……里?

啊啊,什么啊。

你在教廷外,交了其他朋友吗?

嫉妒嫉妒嫉妒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但是西芮丝的朋友,西芮丝一定很喜欢……所以要忍耐,不能让西芮丝发现……

西芮丝没有察觉骑士疯狂的念头。

或许只有骑士把少女压在身下的时候,她才能有所察觉呢。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丝汀(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